支持IPV6 长者助手 登录
搜索
  • 微博
  • 微信号
  • 手机版
  • 无障碍
  • 长者助手
  • 穗好办
    • 关注 · 穗好办
  • 智能问答
打印|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市城管局分类处到从化区调研农村生活垃圾分类工作
创建时间: 2020-05-14 17:05 信息来源:从化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浏览次数: -
 

  5月11日,市城管局分类处到从化区调研农村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区城管执法局、街口街、江埔街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到江埔街锦二村、海塱村、街口街石潭村、沙贝村进行实地调研,察看农村分类收集点、可回收物和有害垃圾收集点等硬件设施,沿途到农户家听取村民对垃圾分类工作的意见和建议,随后在海塱村开展工作座谈会,听取从化区农村生活垃圾分类工作介绍。

  针对从化区农村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市城管局分类处提出,一是要加快推进农村垃圾分类工作,积极探索更科学、高效、环保的垃圾分类措施,要因地制宜、实事求是,形成可推广的农村生活垃圾分类模式;二是加强农村垃圾分类工作财政保障,建立长效保障机制,加快完善农村生活垃圾分类各项基础设施的设置;三是积极开展垃圾分类宣传工作,提高农村村民的垃圾分类意识,在农村范围营造良好的垃圾分类氛围。(周礼彬)


 
     责任编辑:管理员
 
 

主办: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文明路贤思街34号  邮编:510030

备案号:粤ICP备10079992号-3  网站标识码:4401000054  

版权所有: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