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长者助手 登录
搜索
  • 微博
  • 微信号
  • 手机版
  • 无障碍
  • 长者助手
  • 穗好办
    • 关注 · 穗好办
  • 智能问答
打印|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增城区城管开展“党建引领新时尚,垃圾分类我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创建时间: 2020-06-04 19:06 信息来源:增城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浏览次数: -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中央、省市以及区对垃圾分类的工作部署,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近日,增城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开展“党建引领新时尚 垃圾分类我先行”主题党日活动,增城区政府副区长王长春到场指导并作动员讲话。

  王长春强调,垃圾分类事关民生福祉,是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关键一环。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作为业务主管部门,要紧盯目标任务,强化责任落实,确保高质量完成垃圾分类各项工作。一是要提高认识超常规。把抓好生活垃圾分类工作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体现,思想上“绷紧弦”,行动上“拉满弓”,主动对标对表先进地区,查不足、找差距,补短板、强弱项,不断提升垃圾分类工作标准化、规范化水平;二是要攻坚克难超常规。越是困难越向前,党员干部要主动在晚上休息时间,深入社区一线了解垃圾分类工作存在的难处,着力在解决生活垃圾分类投放点改造、厨余垃圾混收混运、垃圾源头减量等重点工作下功夫,在站桶督导等难点工作中当先锋、做主力;三是要齐抓共管超常规。加强执法部门联动,业务指导和综合执法相结合,压实机关、学校、社区、企业的主体责任。同时,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全面发动党员干部参与站桶指导,着力打造“党建+垃圾分类”品牌,不断提高垃圾分类工作参与面,培养垃圾分类良好社会习惯。

  王长春表示,希望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以这次活动为契机,切实发挥党建引领示范作用,推动垃圾分类工作做细做实。主动积极作为,亮身份、做表率,让党旗飘扬在垃圾分类攻坚一线,带动更多的党员和市民共同参与,形成“党员带头、人人参与”的良好工作格局。

  增城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全体党员干部参加活动,分组深入镇街督导宣传分类投放桶点升级改造工作,完成了第一批分类投放桶点升级改造督导工作,进一步坚定了党员干部完成垃圾分类投放桶点升级改造的信心,为该区高标准完成市下达垃圾分类年度工作任务提供有力保障。(赖俊霞)


 
     责任编辑:管理员
 
 

主办: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文明路贤思街34号  邮编:510030

备案号:粤ICP备10079992号-3  网站标识码:4401000054  

版权所有: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