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长者助手 登录
搜索
  • 微博
  • 微信号
  • 手机版
  • 无障碍
  • 长者助手
  • 穗好办
    • 关注 · 穗好办
  • 智能问答
打印|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李锋带队督导检查番禺区疫情防隔离区域专项垃圾收运情况
创建时间: 2021-06-15 18:06 信息来源: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浏览次数: -
 

  根据我市疫情防控形势和工作需要及进一步落实市局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机制要求,6月13日上午,李锋副局长率执法监督处处长张霖、治违督导处处长钟伟等到番禺区开展疫情防控督导检查。

  市局督导组一行先后到番禺区市桥黄编村德兴北路垃圾收集转运点、钟村街次密接隔离祈福酒店和市桥隔离红茶馆酒店等地,对疫情期间封控区域垃圾和隔离酒店等地的专项垃圾收运处置及城管工作人员安全防范工作情况进行检查督导。

  在督导检查现场,李锋向番禺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有关负责同志详细了解重点区域各类垃圾收运处置流程、处置量及作业人员安全防控情况。据统计,近期番禺区日均疫情防控重点区域垃圾清运达17吨左右,垃圾清运安全压力比较大。李锋对番禺区局疫情防控垃圾收运处置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抓好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三个盯紧”的要求:一是要盯紧重点区域。要做好封控区域、隔离酒店等地的专项垃圾封闭管理,确保垃圾日产日清。二是盯紧关键环节。要把好垃圾的收运处置各个环节,严格规范操作流程,加强设施设备消杀,确保收运处置环节不出问题。三是盯紧作业人员。把好一线作业人员的安全防护关,特别是在封控区域、隔离酒店等地参与管理和作业的人员,各项防控措施要落实到位,确保人员安全。番禺区市容环卫管理科朴明科长等参加了检查。(执法监督处 张春潮)

 
     责任编辑:管理员
 
 

主办: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文明路贤思街34号  邮编:510030

备案号:粤ICP备10079992号-3  网站标识码:4401000054  

版权所有: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