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长者助手 登录
搜索
  • 微博
  • 微信号
  • 手机版
  • 无障碍
  • 长者助手
  • 穗好办
    • 关注 · 穗好办
  • 智能问答
打印|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张颖到越秀区调研指导垃圾分类工作
创建时间: 2021-07-13 18:07 信息来源: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浏览次数: -
 

  2021年7月6日上午,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张颖副局长带队到越秀区调研指导垃圾分类工作,分类处、分类事务中心有关负责同志,越秀区副区长陈烯、越秀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朱锦新、副局长许国良以及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张颖听取了越秀区有关垃圾分类问题整改“回头看”专项行动落实情况,并就有关垃圾分类重点工作进行深入交流。张颖指出,越秀区按照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要求,扎实组织开展“回头看”专项行动,抓短板、想办法、大整改、强管理、促规范,提升了垃圾分类投放点的服务管理质量和硬件管理水平。同时提出要求,下一步要巩固好成绩,保持特色,打造出更多的垃圾分类特色线路及样板;要克服困难,持续发力,做好投放点位日常管养,解决投放建设瓶颈问题;要加大宣传力度,深入群众,认真做好调研、调解和宣传工作,确保投放点位设置科学合理,满足人民群众的需求。

  随后,张颖一行实地督导检查了越秀区建设街大马路社区以及黄花岗街东环社区垃圾分类投放点整改情况,现场向街道、社区提出了进一步整改和管理要求。(分类管理处 贺军)

 
     责任编辑:管理员
 
 

主办: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文明路贤思街34号  邮编:510030

备案号:粤ICP备10079992号-3  网站标识码:4401000054  

版权所有: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