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长者助手 登录
搜索
  • 微博
  • 微信号
  • 手机版
  • 无障碍
  • 长者助手
  • 穗好办
    • 关注 · 穗好办
  • 智能问答
打印|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张颖带队到番禺区调研生活垃圾分类工作
创建时间: 2021-07-19 18:07 信息来源: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浏览次数: -
 

  7月14日,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张颖副局长带队到番禺区开展垃圾分类调研工作,番禺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廖胜权、曾兵副局长和市桥街道办事处主任徐瑶、副主任蔡智聪,以及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分类管理科相关负责同志陪同。

  张颖一行首先在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会议室听取了番禺区今年以来生活垃圾分类开展情况,观看了番禺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制作的垃圾分类工作视频。对番禺区开展“回头看”整改情况给予充分的肯定,认为番禺区在垃圾分类工作定位准、思路清、措施足、指导落实有力,效果明显。

  会后,张颖一行到市桥街调研生活垃圾分类回头看工作。首先到西园公园旁实地察看市桥街生活垃圾分类投放点和可回收物回收网“两网融合”试点建设情况,对网点建设的选址、功能配置、辐射范围、建设风格等情况表示肯定。随后,再到市桥街辖内老旧小区了解针对老旧小区实际环境推行的“生活垃圾投放误时点+流动收集便民服务”相结合模式的运行情况,对该类创新的便民服务予以赞赏,认为值得借鉴推广。她强调,番禺区要将生活垃圾分类工作融入到社区建设中,借助生活垃圾“两网融合”建设的契机,进一步提升社区容貌品质培育工作。属地镇街要结合实际,量身打造既符合区域条件,又能提供便民服务的生活垃圾分类模式,做到“一社区一策”,引导居民正确的投放习惯。同时,属地镇街、社区加强对社区容貌品质培育的日常管理,进一步提升整体人居环境,让老城区焕发新活力。(番禺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杨峰)

 
     责任编辑:管理员
 
 

主办: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文明路贤思街34号  邮编:510030

备案号:粤ICP备10079992号-3  网站标识码:4401000054  

版权所有: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