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长者助手 登录
搜索
  • 微博
  • 微信号
  • 手机版
  • 无障碍
  • 长者助手
  • 穗好办
    • 关注 · 穗好办
  • 智能问答
打印|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越秀区召开第二、三季度垃圾分类迎检工作动员部署大会
创建时间: 2021-08-25 08:08 信息来源: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浏览次数: -
 

  2021年8月20日,越秀区生活垃圾分类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广州市2021年第二、三季度生活垃圾分类处理工作考核迎检部署会议,越秀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政法委书记官振坤,副区长陈烯,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各街道分管领导、城管办主任、环卫站站长参加了会议。

  在此次会议中,越秀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主要领导对《广州市2021年第二、三季度生活垃圾分类处理工作考核工作方案》的考核内容及变化、迎检注意事项等方面做了详细到位的解读,并对迎检工作进行了具体周密的部署。会议要求,一是要全面动员强基础,各街道要全员动员,熟练掌握并牢记考核内容,严格对照考核标准,认真细致地对各方面管理制度的落实情况进行全面的自我检视,做到对所有考核内容组织自查自纠;二是要落实责任强管理,严格落实责任分工,扎实做好工作到岗,责任到人,强化点位精细化管理,各环卫站要深入全面落实管理养护责任,严厉巡查执法,执法队要加大对垃圾分类的执法力度;三是要对照标准抓整改,对前期市第三方等检查发现的问题,要即时严格对照检查标准,全面落实整改要求,各街道要结合工作实际和群众需求,突出重点和精准施策,及时做好查漏补缺和整改提升,确保圆满高效完成此次考核任务。

  会议强调,越秀区生活垃圾分类领导小组办公室各成员单位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认真负责地做好市考核迎检工作。一是要抓严抓实迎检统筹工作,加强问题的督促整改;二是要扛牢主体责任,从严从细从实做好此项工作,落细落实各项责任措施,逐项加强整改落实;三是各单位要明确职责,密切配合,集中力量攻坚克难,严格围绕各项考核内容切实做好准备,推动层层压紧压实责任链条,确保在本次考核中取得优异成绩。(越秀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任晓)

 
     责任编辑:管理员
 
 

主办: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文明路贤思街34号  邮编:510030

备案号:粤ICP备10079992号-3  网站标识码:4401000054  

版权所有: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