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长者助手 登录
搜索
  • 微博
  • 微信号
  • 手机版
  • 无障碍
  • 长者助手
  • 穗好办
    • 关注 · 穗好办
  • 智能问答
打印|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市容景观管理处到海珠区督导检查2021年 “门前三包”样本街打造和市管八条重要道路户外广告招牌整治提升工作
创建时间: 2021-09-18 16:09 信息来源: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浏览次数: -
 

  近日,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市容景观管理处组成督导组,到海珠区开展督导检查2021年“门前三包”样本街打造和市管八条重要道路户外广告招牌整治提升工作,海珠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分管领导,龙凤街、海幢街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督导组听取了海珠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龙凤街、海幢街汇报工作推进情况,通报了龙凤街、海幢街今年以来在全市24个参与打造“门前三包”样本镇(街)排名情况,讲解了《广州市推进落实市容环境卫生责任区制度三年全民行动计划》相关要求,并提出工作建议:一是思想再重视,“门前三包”责任区制度工作已经纳入广州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十四五”规划,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把这项工作摆上重要议事日程,不断优化城市容貌和营商环境。二是标准再提高,要进一步查漏补缺,狠抓各项工作落实,尤其是要加强宣传培训,组织街道、社区、临街商铺、居委工作人员、第三方机构及志愿者队伍等,开展“门前三包”责任制日常实操培训。三是措施再强化,要进一步拓宽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法,比如结合小额工程备案、商事变更登记等动态掌握商户变更情况,及时跟进“门前三包”责任区制度宣传告知工作。

  随后督导组到江湾桥立交周边现场查看了市管八条重要道路桥下空间户外广告招牌整治提升工程,要求施工单位认真落实问题整改,海珠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要进一步加强质量监督,严把质量关和安全关,确保工程保质保量顺利完成。(市容景观管理处 黄瑶烨)

 
     责任编辑:管理员
 
 

主办: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文明路贤思街34号  邮编:510030

备案号:粤ICP备10079992号-3  网站标识码:4401000054  

版权所有: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