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长者助手 登录
搜索
  • 微博
  • 微信号
  • 手机版
  • 无障碍
  • 长者助手
  • 穗好办
    • 关注 · 穗好办
  • 智能问答
打印|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分类中心组织开展2023年上半年生活垃圾分类处理工作考核实施方案解读说明会
创建时间: 2023-06-27 18:06 信息来源: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浏览次数: -
 

  为做好2023年上半年广州市生活垃圾分类处理考核工作,提高中心工作人员业务能力水平,6月19日,广州市城市管理技术研究中心(广州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事务中心)组织开展上半年生活垃圾分类处理工作考核培训会,中心陈伟锋副主任、各有关部门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本次考核首次启动广州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考核系统进行系统打分,同时也是首次以中心工作人员为主力的新的一次全市性的半年考核工作。培训重点讲解了上半年广州市生活垃圾分类处理考核工作的主要变化、部分条款说明、考核流程及分工、注意事项等方面,对考核工作的重点和要求等内容进行深度解读。

  陈伟锋副主任强调各考核小组成员要深入掌握此次考核的内容和标准,合理安排工作,确保考核工作顺利完成;要做到廉洁自律,客观公正开展考核评估,考核过程中做好相关数据和信息的安全保密工作;要严格对照考核评分细则的内容和标准,科学、认真开展考核工作,真实准确评价各区生活垃圾分类成效,切实发挥考核“指挥棒”作用。(董茵)

 
     责任编辑:管理员
 
 

主办: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文明路贤思街34号  邮编:510030

备案号:粤ICP备10079992号-3  网站标识码:4401000054  

版权所有: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