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长者助手 登录
搜索
  • 微博
  • 微信号
  • 手机版
  • 无障碍
  • 长者助手
  • 穗好办
    • 关注 · 穗好办
  • 智能问答
打印|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召开2023年上半年广州市生活垃圾分类处理工作考核动员会
创建时间: 2023-06-27 18:06 信息来源: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浏览次数: -
 

  为全面推进我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以考核促进垃圾分类实效及精细化管理水平提升,6月20日上午,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召开2023年上半年广州市生活垃圾分类处理工作考核动员会。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副局长张颖,分类管理处、环境卫生管理处,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事务中心,各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南沙区城市管理局),第三方评估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参会。

  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事务中心介绍了2023年上半年广州市生活垃圾分类处理工作考核实施方案,参会人员对考核内容、方式、时间、人员安排及重点注意事项有了详细了解。会上对考核分工进行了抽签,明确了各考核小组责任,即日起开展2023年上半年广州市生活垃圾分类处理工作考核。

  张颖传达了近期广州市委常委会会议关于垃圾分类工作的精神,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垃圾分类的重要论述精神,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工作要求,以此次半年考核为抓手,以问题为导向,补短板、强弱项,推动生活垃圾分类工作高质量发展。一要公平公正开展考核,及时整理反馈考核结果,公开透明反映各区成绩;二要对考核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对排名靠后的区加强指导帮扶,推进全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均衡发展。三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加强宣传教育和投放点精细化管养,切实满足居民投放需求,提升居民分类水平和意愿。(孙莉)

 
     责任编辑:管理员
 
 

主办: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文明路贤思街34号  邮编:510030

备案号:粤ICP备10079992号-3  网站标识码:4401000054  

版权所有: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