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长者助手 登录
搜索
  • 微博
  • 微信号
  • 手机版
  • 无障碍
  • 长者助手
  • 穗好办
    • 关注 · 穗好办
  • 智能问答
打印|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花都区召开生活垃圾分类管理联席会议
创建时间: 2023-06-27 18:06 信息来源: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浏览次数: -
 

  6月20日下午,花都区副区长麦韶明组织召开2023年第二次生活垃圾分类管理联席会议,各成员单位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及相关负责同志约50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上海市虹口区嘉兴路街道垃圾分类志愿者的回信精神及全国城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现场会精神,传达了市委主要领导在《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关于第四次全国城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现场会情况的报告》上批示要求,对上半年工作情况进行总结分析,对全市生活垃圾分类上半年考核及重点行业生活垃圾分类和源头减量评估工作进行解读和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成果,精心谋划、精准施策、精细落实,以扎实的工作成效迎接检查考核;二是要坚持统筹推进,聚焦工作重点,持续抓好垃圾分类精细管理、智能监管、示范创建等工作,确保各项工作抓细抓实抓到位;三是要坚持党建引领,严格实施垃圾分类考核制度,加强行业监管,健全长效机制,齐心协力,协同推进各项工作开展,努力争取更好成绩和更大实效,为推进花都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王筱琳)

 
     责任编辑:管理员
 
 

主办: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文明路贤思街34号  邮编:510030

备案号:粤ICP备10079992号-3  网站标识码:4401000054  

版权所有: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