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长者助手 登录
搜索
  • 微博
  • 微信号
  • 手机版
  • 无障碍
  • 长者助手
  • 穗好办
    • 关注 · 穗好办
  • 智能问答
打印|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生活垃圾分类宣传活动助推南沙区遍地开出“环保花”
创建时间: 2023-07-24 10:07 信息来源: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浏览次数: -
 

  为推动各方协力践行低碳生活新时尚,将生活垃圾分类观念深植居民心中,树牢群众思想认识“阵地”,近日,由南沙区生活垃圾分类管理联席会议办公室主办的南沙区垃圾分类“深耕社区”+“深耕农村”宣传活动暨“分类发布间”巡回路演活动在东涌镇天益村圆满开展。

  “不知道各位街坊有没有发现,最近垃圾分类发生了一点小变化,分类办法更加明晰了!大家可以多来参加我们的活动学习新知识,在日常操作的时候还可以用小程序快速查询,十分便利!”垃圾分类志愿者化身“宣传员”,分点讲解垃圾分类的意义与具体做法,重点讲述了《广州市生活垃圾分类投放指南(2023年版)》的亮点内容,并派发宣传资料,呼吁居民正确投放垃圾,养成生活垃圾“投放准确、分类无误”的好习惯。与此同时,由“小沙”、分类标语等南沙垃圾分类代表性元素组成的“分类发布间”趣味拍照墙,成为了居民们喜爱的“打卡点”,现场气氛愈渐热烈。

  据悉,本系列活动持续进村居、小区等点位,通过一遍遍的宣传讲解、引导推广,居民的环保意识得到不断提升,生活垃圾分类工作随之变得越来越规范,切实推动垃圾分类工作提质增效,将“文明南沙”的底色愈擦愈亮。

  

 
     责任编辑:管理员
 
 

主办: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文明路贤思街34号  邮编:510030

备案号:粤ICP备10079992号-3  网站标识码:4401000054  

版权所有: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