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长者助手 登录
搜索
  • 微博
  • 微信号
  • 手机版
  • 无障碍
  • 长者助手
  • 穗好办
    • 关注 · 穗好办
  • 智能问答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燃气管理
打印|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广州高压燃气管道迁改接驳项目提前完成
创建时间: 2020-01-31 10:01 信息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
 

  全市城管系统抗击病疫的同时,一场事关广大市民群众用气安全的停气接驳“突击战”已于1月29日胜利结束。据介绍,由于新建广州铁路枢纽东北货车外绕线工程是国家和省的重点工程,为确保该工程顺利进行,需迁改我市火村阀室至太和调压站段高压燃气管线,包括拆除旧管道850米,新建管道1080米(其中新建管道工程已于1月上旬完成工程验收)。但因为新旧管道停气接驳工程牵涉管道约51公里,将造成全市燃气最大缺口约300万方/天,影响全市过半燃气用户。经多次协调决定,定于1月24日至2月1日全市用气低谷正式实施停气接驳,一场停气接驳“突击战”悄然打响。

webwxgetmsgimg.jpg

  安全用气事关民生福祉,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在组织全市城管系统积极开展防范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阻击战的同时,有条不紊地推进停气接驳工程。连日来,市城管部门靠前指挥,检查督导施工进度及临时供气保障情况,市燃气集团全力奋战,原计划2月1日才能完成的施工任务提前到1月29日顺利完成,30日已经实现正常管道供气。这场停气接驳突击战历时6天、临时保障供气1300多万方,确保了全市120多万户400多万人的安全用气,为配合全市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作出重大贡献。(燃气处 宣教处)

 

 
     责任编辑:管理员
 
 

主办: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文明路贤思街34号  邮编:510030

备案号:粤ICP备10079992号-3  网站标识码:4401000054  

版权所有: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