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长者助手 登录
搜索
  • 微博
  • 微信号
  • 手机版
  • 无障碍
  • 长者助手
  • 穗好办
    • 关注 · 穗好办
  • 智能问答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燃气管理
打印|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调研督导白云区燃气管理工作
创建时间: 2020-03-30 17:03 信息来源:白云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浏览次数: -
 

  3月26日下午,市城管综合执法局燃气处张刚处长一行来白云区调研督导燃气管理工作,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关代章副局长带队迎检。

  过程中,关代章围绕“一条主线,二个机制,五项重点”对工作展开汇报,列举了成立“白云区管道燃气发展工作联席会议机制”,如何将燃气管理工作责任压实到属地,构建“属地燃气管理示范点”等亮点工作措施,阐述各项工作落实情况。张刚对燃气管理工作机制及各项工作落实情况表示赞赏,表示白云区燃气管理工作“有思路、有办法、有成效”,部分工作已经走在市前面,同时也提出几点要求:一是继续推动管道燃气发展不松懈,促进管道覆盖地区进行“瓶改气”;二是多措并举,深化推动属地燃气管理试点工作,优化网格化管理;三是加大力气“打黑气”,常态严管不放松,及时发现及时处理,杜绝隐患风险;四是结合国家优化能源产业布局的政策,助推汽车加气企业转型升级,确保燃气行业发展不萎缩等工作建议。(谭文升)

 
     责任编辑:管理员
 
 

主办: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文明路贤思街34号  邮编:510030

备案号:粤ICP备10079992号-3  网站标识码:4401000054  

版权所有: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