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长者助手 登录
搜索
  • 微博
  • 微信号
  • 手机版
  • 无障碍
  • 长者助手
  • 穗好办
    • 关注 · 穗好办
  • 智能问答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燃气管理
打印|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荔湾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召开2020年瓶装液化气管理和执法工作会议
创建时间: 2020-04-10 18:04 信息来源:荔湾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浏览次数: -
 

  为落实省市区有关安全生产整治要求,进一步强化瓶装燃气安全管理工作,2020年4月9日上午,荔湾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召开2020年瓶装液化气安全专项治理工作会议。安全燃气科、各街道城管执法队、各瓶装燃气企业有关负责人及燃气便民服务点经营者代表共70多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相关文件精神、通报了前期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宣读了《荔湾区2020年全面开展瓶装液化气安全专项治理、可燃气体浓度报警装置专项排查及疫情防控隔离酒店燃气安全检查的工作方案》;液化气公司就抓好燃气安全生产工作进行表态发言。

  荔湾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副局长郭红强调了当前安全形势的紧迫性,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燃气安全管理工作,特别重视餐饮场所燃气安全隐患排查工作;二是要明确职责分工,层层分解各项工作任务,坚决杜绝推诿扯皮现象;三是要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落实抓好燃气安全检查及台账记录存档工作;四是要严格执法,严厉打击燃气非法经营、非法倒装、非法储存等违法行为,坚决打击燃气经营涉黑涉恶势力;五是要落实安全主体责任、供气安全检查责任,坚决不向不符合安全用气条件的用户供气。(王军)

 
     责任编辑:管理员
 
 

主办: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文明路贤思街34号  邮编:510030

备案号:粤ICP备10079992号-3  网站标识码:4401000054  

版权所有: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