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长者助手 登录
搜索
  • 微博
  • 微信号
  • 手机版
  • 无障碍
  • 长者助手
  • 穗好办
    • 关注 · 穗好办
  • 智能问答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燃气管理
打印|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越秀区召开燃气安全工作会议
创建时间: 2020-05-20 18:05 信息来源:越秀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浏览次数: -
 

  为进一步做好越秀区燃气安全工作,5月15日,越秀区城管局召开燃气安全工作会议,局相关责任科室、各街道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讲评前一阶段出租屋燃气安全专项整治工作,部署了越秀区2020年燃气工作要点和管道燃气发展任务,就市、区关于迎接广州市创建国家安全发展示范城市燃气领域有关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

  会议指出,2020年越秀区燃气工作任务重、时间紧,且受疫情影响,面临燃气安全和疫情防控双重风险,各街道需结合实际全面分析研判形势任务,科学做好工作统筹安排和力量资源分配,明确职责分工,严格工作标准,确保圆满完成年度工作任务。

  会议强调: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各单位要提高对燃气安全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树立“燃气安全工作平时即战时”思想,切实加强领导、精心组织、高标准建设。二是要突出工作重点。要以“餐饮场所按规定安装浓度报警器”和“推广更换使用不锈钢波纹管”为抓手,全面提升辖区燃气安全管理水平,切实完成两个“100%”硬性指标;要充分运用过去管道燃气发展积累的有效工作经验,继续推动我区燃气管道建设上新台阶。三是要搞好业务培训。区局科所、各街道、相关企业,均要采取“日常宣传与集中宣传相结合、常识宣传与警示宣传相结合”的方式,组织燃气工作相关人员进行学习培训,全面提升燃气安全管理水平。(郭威)


 
     责任编辑:管理员
 
 

主办: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文明路贤思街34号  邮编:510030

备案号:粤ICP备10079992号-3  网站标识码:4401000054  

版权所有: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