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长者助手 登录
搜索
  • 微博
  • 微信号
  • 手机版
  • 无障碍
  • 长者助手
  • 穗好办
    • 关注 · 穗好办
  • 智能问答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燃气管理
打印|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越秀区召开2020年上半年燃气业务培训
创建时间: 2020-06-24 17:06 信息来源:越秀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浏览次数: -
 

  为进一步加强全区燃气安全管理,切实提高基层燃气工作人员业务素质,6月19日上午和22日下午,越秀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分两批次组织召开2020年上半年燃气业务培训,各街道城管科、执法中队、出租屋管理中心等有关单位共72名人员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针对越秀区部分燃气管理和燃气安全管理执法过程中的薄弱环节,进行了重点强化,培训主要安排四方面内容:一是观看燃气安全警示片;二是围绕液化石油气、天然气的特性,简要介绍城镇燃气基本常识;三是结合越秀区燃气工作实际,重点介绍“燃气供应站点、餐饮场所、燃气运输车辆、出租屋、燃气黑点”5个方面燃气安全管理要点;四是简要介绍几种常见燃气违法行为的执法工作要点。

  培训结束后,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副局长罗林简要讲评了近期各街道燃气安全管理工作,并安排下一阶段燃气重点工作。一是要继续组织好燃气安全宣传和培训,固化培训成果,提升燃气管理工作人员业务水平。二是要持续抓好餐饮场所按规定安装可燃气体浓度报警装置排查整治,高标准完成迎接广州市创建国家安全发展城市评价燃气领域工作任务。三是加快推进出租屋燃气安全隐患排查力度,10月底前完成3726宗出租屋燃气安全隐患整治任务。四是加强燃气安全监管,落实好燃气行业领域安全专项整治、“安全生产月”等专项活动,切实消除安全隐患,严厉查处违法违规行为。(郭威)


 
     责任编辑:管理员
 
 

主办: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文明路贤思街34号  邮编:510030

备案号:粤ICP备10079992号-3  网站标识码:4401000054  

版权所有: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