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长者助手 登录
搜索
  • 微博
  • 微信号
  • 手机版
  • 无障碍
  • 长者助手
  • 穗好办
    • 关注 · 穗好办
  • 智能问答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燃气管理
打印|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花都区开展燃气管网“体检”
创建时间: 2020-06-28 19:06 信息来源:花都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浏览次数: -
 

  为进一步压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确保稳定供气,根据花都区2020年城镇燃气“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花都行”活动计划,近日,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组织新奥燃气公司相关负责人及员工20余人,分3组开展城镇燃气管线设施安全巡查工作。

  本次活动重点是对城区管线覆盖范围内燃气阀门井、检测井、地下室、地缝、管线拐点等燃气容易泄漏的重点部位和管线设施标志牌损毁情况进行巡检。

  在巡查过程中,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全面了解了新奥燃气管网布局、安全运营管理、新设备使用等方面情况。同时,针对近期强降水天气,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重点检查燃气管网是否存在洪水冲击、地质坍塌、第三方施工等情况,要求现场施工人员注意预防恶劣天气带来的安全隐患,做好应急防控措施,确保施工安全。(周倩雪  汪志红)

 
     责任编辑:管理员
 
 

主办: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文明路贤思街34号  邮编:510030

备案号:粤ICP备10079992号-3  网站标识码:4401000054  

版权所有: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