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长者助手 登录
搜索
  • 微博
  • 微信号
  • 手机版
  • 无障碍
  • 长者助手
  • 穗好办
    • 关注 · 穗好办
  • 智能问答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燃气管理
打印|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天河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开展“科学用气,点亮生活”燃气安全普法宣传活动
创建时间: 2020-07-16 16:07 信息来源:天河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浏览次数: -
 

  为增强广大居民燃气安全常识和遵守燃气法规意识,7月12日,天河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联合天河区启智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在员村街昌乐园小区内开展主题为“科学用气,点亮生活”燃气安全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天气炎热,但居民们仍热情高涨,积极参与。工作人员现场向居民派发燃气安全宣传资料,同时开展一系列的燃气安全小知识的互动趣味游戏,寓教于乐,让居民在欢声笑语中掌握安全用气知识以及《广东省燃气管理条例》《广州市燃气管理办法》等燃气管理相关法律法规。现场还设有咨询摊位,居民可直接向城管工作人员咨询了解相关管理规定。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向广大居民普及了燃气管理相关法律法规,提高了广大居民的燃气安全意识和法律意识,解答了居民实际使用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受到了居民们的一致好评。今后,天河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将继续深化普法宣传活动,不断创新活动形式,扩大宣传范围,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领域法律法规宣传深入到社区和家庭,共同营造幸福和谐的社区环境。(林文杰)

居民热情参与活动

 
     责任编辑:管理员
 
 

主办: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文明路贤思街34号  邮编:510030

备案号:粤ICP备10079992号-3  网站标识码:4401000054  

版权所有: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