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长者助手 登录
搜索
  • 微博
  • 微信号
  • 手机版
  • 无障碍
  • 长者助手
  • 穗好办
    • 关注 · 穗好办
  • 智能问答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燃气管理
打印|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荔湾重拳出击排燃气隐患齐心协力保道路安全
创建时间: 2020-07-22 19:07 信息来源:荔湾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浏览次数: -
 

  为深刻吸取安全事故教训,有效消除燃气运输过程中的安全隐患,7月20上午,荔湾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根据前期调研线索,联合区交通局、区交警大队在荔湾区人民桥底附近进行对非法运输燃气车辆进行蹲点检查。

  上午11时,现场执法人员在蹲点位置查获运输燃气瓶的非危运车一辆。经清点,车上共有29个燃气瓶,其中15公斤重瓶22个,15公斤空瓶7个。涉事燃气瓶由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暂扣,涉事车辆由区交通局暂扣。目前,各单位按照各自职责,继续对该事件中的违法问题进行调查处理。

  荔湾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历来重视对非法经营和运输燃气的查处工作,2020年年初至今,已发现并处理各类非法经营和运输燃气问题8宗,并立案处罚2宗,移交公安部门拘留1人,罚款55000元。

  下阶段,该局将对燃气运输过程中的违法行为进行常态化巡查和突击检查,长期保持对违规运输燃气行为“发现一起、查处一起”高压态势,确保荔湾区道路交通安全形势稳定。(王道之)


 
     责任编辑:管理员
 
 

主办: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文明路贤思街34号  邮编:510030

备案号:粤ICP备10079992号-3  网站标识码:4401000054  

版权所有: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