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长者助手 登录
搜索
  • 微博
  • 微信号
  • 手机版
  • 无障碍
  • 长者助手
  • 穗好办
    • 关注 · 穗好办
  • 智能问答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燃气管理
打印|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越秀区召开管道燃气工作推进会
创建时间: 2020-08-31 19:08 信息来源:越秀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浏览次数: -
 

  为进一步推进越秀区管道燃气发展,8月26日,越秀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在局八楼会议室主持召开管道燃气发展工作会议,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人民街、北京街、珠光街、广燃集团西区分公司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广燃集团西区分公司汇报了越秀区非居用户、居民用户以及城中村等方面的管道燃气发展工作情况。接着,各单位进行交流讨论,提出工作意见和建议。最后,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就管道燃气下阶段工作作出安排。

  会议强调,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责任感和紧迫感,把握时间节点,加大工作力度,多措并举推进管道燃气发展,坚持以发展促安全,一是先易后难,以点带面提速发展。各街道要联合广燃西区分公司,优先选取榫头到户前和能连片发展的非居用户,采取集中召开动员会议等方式,加强宣传发动,精准发力提速提升燃气管网覆盖。二是政企联动,动员旧楼加装管道燃气。广燃集团西区分公司对接街道,利用出租屋入户检查同步上门、举办用气安全进社区宣传活动等时机,向用户推广使用管道燃气,进一步提高旧楼报装使用率。三是强化统筹,破解管道燃气发展难题。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要做好综合统筹工作,加强对街道和广燃集团西区分公司的协调、指导,破解城中村燃气管道建设难题,改善越秀区用气安全状况。(黄杰舜)


 
     责任编辑:管理员
 
 

主办: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文明路贤思街34号  邮编:510030

备案号:粤ICP备10079992号-3  网站标识码:4401000054  

版权所有: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