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长者助手 登录
搜索
  • 微博
  • 微信号
  • 手机版
  • 无障碍
  • 长者助手
  • 穗好办
    • 关注 · 穗好办
  • 智能问答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燃气管理
打印|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市燃气事务中心与广州燃气集团东区分公司联合开展应急演练
创建时间: 2020-09-30 10:09 信息来源: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浏览次数: -
 

  安全无小事,防患于未然。9月28日上午9:30分,广州燃气集团东区分公司到市燃气事务中心联合举办施工现场临时用电触电事故应急预案演练。中心所有在岗人员积极踊跃参与演练并现场观摩学习。

  本次演练情景为在燕岭路438号燃气管道工程施工现场发生触电事故,因施工人员搬运管材时不小心拉扯到临时用电电线,导致触电倒地,情况十分危急,需要立即按程序要求,规范实施救援。

  演练结束后,中心党总支书记黄伟国给中心全体职工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时时增强安全意识,规范用电行为习惯,避免发生触电事故;二是要处处加强安全监管,国庆中秋佳节即将来临,中心车场建设施工已进入尾声,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要继续加强安全隐患排查,务必把安全工作抓牢抓实,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三是要人人严守作业规范。任何一项工作都必须按照规范作业,不走捷径,莫图简单,安全第一,生命至上。

  用电触电事故是燃气管道工程施工中常见的事故,本次演练不仅进一步加深了中心干部职工对燃气工作的认知,也为燃气事务中心组建的应急抢险队伍拓展了思路、提升了能力素质。(市燃气事务中心)


 
     责任编辑:管理员
 
 

主办: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文明路贤思街34号  邮编:510030

备案号:粤ICP备10079992号-3  网站标识码:4401000054  

版权所有: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