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长者助手 登录
搜索
  • 微博
  • 微信号
  • 手机版
  • 无障碍
  • 长者助手
  • 穗好办
    • 关注 · 穗好办
  • 智能问答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燃气管理
打印|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从化区城管执法局江埔中队查获一处燃气“黑点”
创建时间: 2021-01-11 10:01 信息来源: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浏览次数: -
 

  合法燃气瓶竟存放在树林“鸡舍”内,这样太危险!记者自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获悉,1月6日下午,从化区城管部门查获了江埔街这样一处燃气“黑点”,并对当事人立案处罚。

  据介绍,属地城管中队接到举报称,有市民看见送气工人经常开着三轮车往一处密林里钻,疑似在林中藏有一个燃气“黑点”。在接到线索后,城管执法队员对该密林周边进行摸排,并利用无人机锁定“黑点”位置,经过执法队员进一步寻找,终于在密林里发现一个简易竹棚,形似“鸡舍”,竹棚外面停着三轮车、手推车、秤等工具。经查,这里是液化气送气工人韦某暂存气瓶的地方,藏有3个50KG、45个15KG、16个5KG共计64个气瓶,虽然气瓶来源合法,但存在严重安全隐患。执法队员立即对韦某开出《责令限期改正通知书》,对韦某进行批评教育并立案处罚。

  从化区城管部门有关负责人表示,近期天气转寒,居民用气量增加,潜在用气危险源增多,从化区城管部门将进一步加强对燃气安全隐患的排查力度,细化燃气安全交叉检查执法“路线图”,重拳打击违规经营燃气、私自灌装煤气、代客充气、“以车代库”流动销售燃气等违法行为。重点检查燃气供应站、便民服务部等重点环节,全面加强行业监管,督促燃气单位定期自查自纠,确保配送、安装、使用等环节排查“无死角”。(黎浩源)


 
     责任编辑:管理员
 
 

主办: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文明路贤思街34号  邮编:510030

备案号:粤ICP备10079992号-3  网站标识码:4401000054  

版权所有: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