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长者助手 登录
搜索
  • 微博
  • 微信号
  • 手机版
  • 无障碍
  • 长者助手
  • 穗好办
    • 关注 · 穗好办
  • 智能问答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燃气管理
打印|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广州市城市管理质量监测与应急保障中心(广州市燃气事务中心)青年团员积极参与抗疫一线志愿服务
创建时间: 2021-06-09 17:06 信息来源: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浏览次数: -
 

  党有号召,团有行动。近日,广州市城市管理质量监测与应急保障中心(广州市燃气事务中心)团支部在中心党总支的积极号召下,组织青年团员前往天河区兴华街道建武社区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青年团员们积极发挥青春本色,发扬连续作战精神,坚守在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的最前线。

  中心团支部共派出4名青年团员参加了本次志愿服务活动,参与指导、协助市民在“粤核酸”平台登记信息800多人次,他们在排队等候区、信息登记区、采样区来回穿梭,根据动态人流情况,组织市民按时间节点和网格划分参与检测,确保检测秩序有条不紊运行。面对市民们对手机操作的种种疑问,他们总是将“有需要找我”“我帮你解决”等挂在嘴边,充分体现了青年团员的政治担当和责任担当,用行动弘扬青春正能量。忙碌的间隙,他们还不忘使用扩音器提醒深夜排队的市民,可以充分利用时间在“学习强国”平台学习,引来大家纷纷称赞。

  抗击疫情,刻不容缓,共克时艰,众志成城!中心青年团员们在困难前面没有畏惧退缩,而是身体力行、全力以赴,用实实在在的行动坚守岗位,让青春和热情在防疫一线焕发出了绚丽光彩。(质监保障中心 周旭俊)

 
     责任编辑:管理员
 
 

主办: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文明路贤思街34号  邮编:510030

备案号:粤ICP备10079992号-3  网站标识码:4401000054  

版权所有: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