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长者助手 登录
搜索
  • 微博
  • 微信号
  • 手机版
  • 无障碍
  • 长者助手
  • 穗好办
    • 关注 · 穗好办
  • 智能问答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燃气管理
打印|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质监保障中心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动员大会
创建时间: 2021-07-13 18:07 信息来源: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浏览次数: -
 

  7月8日下午,广州市城市管理质量监测与应急保障中心(广州市燃气事务中心)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动员大会暨2021年第七次党总支学习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及省、市、局党组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干部动员大会精神,对中心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进行动员部署。会议由中心副主任焦红群主持,中心主任周敏豪作动员部署并进行领学。中心各党支部书记、党员干部共约80多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全面回顾了一百年来我们党围绕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开辟的伟大道路、创造的伟大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庄严宣告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深刻总结了伟大建党精神,系统阐述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九个必须”,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为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领会,全面贯彻到各项工作中去,让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成为中心上下的共同行动。

  会议强调,一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内涵。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重大政治任务,深刻把握核心要义、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力量,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努力在新征程中交出优异答卷。二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热潮。政治站位要高、学习形式要活、指导督查要实,要结合实际全面、深入、系统部署好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多层次多形式开展系列学习活动,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中心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三要努力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成效转化为工作实效。紧紧围绕中央和省委、市委、局党组的部署要求,在抓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上力求新作为,在推进业务工作高质量发展上力求新突破,在加强党的基层领导和建设上力求新进步。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同实际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找准工作切入点和着力点,统筹谋划好党的建设、疫情防控及中心各项业务重点工作。一要着力提升市容环卫监测质量。对标“十四五”要求,持续推进“互联网+环卫监测”建设、监管系统等新技术,实现监测发现、分析、响应、处置等一体化闭环管理,努力让城市环境更干净更整洁。二要着力提升燃气服务监管水平。吹响“保供应、保安全、保发展”的冲锋号,切实发挥行业监管职能,加强燃气安全及信息化管理等基础工作,构建起涵盖燃气工程、设施运维、经营服务等“全流程、一体化”监管格局,努力让群众用气更安全更便利。三要着力提升城管应急保障能力。按照“应急管理规范化、应急培训标准化、应急值班常态化、应急能力多样化、应急响应军事化、应急处置程序化”的要求,以“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为目标,确保100%响应、100%完成局党组下达的各项保障任务,奋力推动中心各项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再创新辉煌。(质监保障中心 政工部)

 
     责任编辑:管理员
 
 

主办: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文明路贤思街34号  邮编:510030

备案号:粤ICP备10079992号-3  网站标识码:4401000054  

版权所有: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