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长者助手 登录
搜索
  • 微博
  • 微信号
  • 手机版
  • 无障碍
  • 长者助手
  • 穗好办
    • 关注 · 穗好办
  • 智能问答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燃气管理 > 信息列表
打印|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增城区召开岁末年初城市管理暨城镇燃气安全专项整治工作专班会议
创建时间: 2024-02-04 14:02 信息来源: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浏览次数: -
 

  2月1日,增城区召开岁末年初城市管理暨城镇燃气安全专项整治工作专班会议。增城区领导袁俸农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增城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党组书记何永添,各分管负责同志、部门负责人,相关区直单位、各镇街分管负责同志,各燃气经营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了《宁夏银川富洋烧烤店“6·21”特别重大燃气爆炸事故调查报告》,听取了增城区科工商信局、区市场监管局、区消防救援大队、新塘镇相关工作汇报,总结了城镇燃气安全专项整治集中攻坚阶段工作成效,部署了城镇燃气专项整治、生活垃圾分类、违法建设治理、城乡环境建设等下一步工作。

  袁俸农同志充分肯定过去一年城镇燃气专项整治、生活垃圾分类、违法建设治理等工作取得的成效,并就做好岁末年初及下一阶段城市管理工作提出要求。一是狠抓燃气安全。要加强场所管理,重点做好“九小场所”等安全隐患排查;要压实企业主体责任,落实瓶装液化气全流程监管、送气工职责,守牢安全底线;要列清单、明任务,坚持严格执法,杜绝“问题瓶”等配件设施流入市场;要持之以恒推进城镇燃气安全专项整治工作。二是重视垃圾分类。要汲取去年同期考评排名靠后的经验教训,力度不减、措施不断推动垃圾分类,争取新年“开好头、起好步”。三是保障城乡环境品质。要开展“市容环境大清洗 干干净净迎新年”等行动,确保村、街、巷干净整洁;要做好烟花爆竹清扫、年桔年花设站回收等新春保障工作;要深入调查研究,实地感受市容环境。四是推进违法建设治理。要按照序时进度完成任务指标,强化城乡违法建设治理,做好广汕高铁路外环境安全隐患整治。五是强化综合执法效能。要梳理统计下放执法事项开展情况,做好业务指导,加强基层综合执法队伍建设,营造风清气正、担当作为的干事创业环境。六是做好春节值班值守工作。(叶逸迪)

 
     责任编辑:管理员
 
 

主办: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文明路贤思街34号  邮编:510030

备案号:粤ICP备10079992号-3  网站标识码:4401000054  

版权所有: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