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长者助手 登录
搜索
  • 微博
  • 微信号
  • 手机版
  • 无障碍
  • 长者助手
  • 穗好办
    • 关注 · 穗好办
  • 智能问答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燃气管理 > 信息列表
打印|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番禺区开展燃气企业节后复工复产安全生产检查
创建时间: 2024-02-22 12:02 信息来源: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浏览次数: -
 

  2月19日上午,番禺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陈劲涛副局长带队到广州燃气集团有限公司金山门站、广州港华燃气有限公司、广州番禺新奥燃气有限公司金山计量站、广州金湾燃气有限公司储配站进行节后复工复产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陈劲涛对各燃气企业节日安全运行和复工复产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结合当前工作实际提出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各燃气企业要高度警惕假期节后“综合症”,特别是涉燃气施工工地施工人员转岗或新入职等风险叠加效应,务必重新核查地下燃气管线位置,做好交底工作,严防破坏燃气管道安全生产事故发生。二是各燃气企业要加强燃气安全检查,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深入细致排查燃气站点及餐饮用气场所安全风险,保障生产经营安全有序。三是各燃气企业做好送气工、安检员等一线员工安全教育培训,做好居民用户端隐患排查整治力度,提供全面系统的安全用气指导,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广大居民用气安全。

 
     责任编辑:管理员
 
 

主办: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文明路贤思街34号  邮编:510030

备案号:粤ICP备10079992号-3  网站标识码:4401000054  

版权所有: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