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长者助手 登录
搜索
  • 微博
  • 微信号
  • 手机版
  • 无障碍
  • 长者助手
  • 穗好办
    • 关注 · 穗好办
  • 智能问答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市容环卫
打印|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关于广州市公共场所、服务单位内设厕所对外开放的通告(已失效)
创建时间: 2008-08-31 16:08 信息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
 

 

广州市市容环卫局、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
关于广州市公共场所、服务单位
内设厕所对外开放的通告
穗容环〔2003〕154号
 
      根据《广州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规定》,结合我市公共场所、服务单位内设厕所近年来实行对外开放的实际情况,为进一步规范管理和引导服务单位做好此项工作,给市民及游客创造更加卫生和安全的如厕环境,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下列公共场所、服务单位内设置的厕所,在对外服务时间对外开放:
火车站、长途汽车客运站场、机场候机楼、码头、医院、证券交易所、加油站、宾馆、酒店、餐饮店、招待所、公园、文化场馆、体育场馆、游(娱)乐场所、商场、集贸市场等。
需购票进入的公共场所,只向购票进入人员开放。
      二、公共场所、服务单位内设厕所应有明显的标志和引导牌,其所有者或经营者负责维护并做好卫生管理,市容环境卫生主管部门负责检查监督。
      三公共场所、服务单位内设厕所未经物价部门批准不得擅自收费;收费的应严格执行物价部门制定的标准。
      四、市民、游客使用上述公共场所的公厕,应当爱护其设施,自觉维护其环境卫生,损坏设施的应照价赔偿。
      五、本通告自发布之日起生效。
 
 
 
                                                                                          二OO三年十二月十九日

 
     责任编辑:管理员
 
 

主办: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文明路贤思街34号  邮编:510030

备案号:粤ICP备10079992号-3  网站标识码:4401000054  

版权所有: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