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长者助手 登录
搜索
  • 微博
  • 微信号
  • 手机版
  • 无障碍
  • 长者助手
  • 穗好办
    • 关注 · 穗好办
  • 智能问答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市容环卫
打印|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为民服务解难题 担当作为美市容
创建时间: 2019-09-05 09:09 信息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
 

——机械化作业中心以主题教育为契机提升城市隧道清洗作业质量

近日来,市城管机械化作业中心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把主题教育同落实中心重点工作结合起来,以“为民服务解难题、担当作为美市容”为出发点,充分激发党员干部的工作热情和进取精神,多措并举解决城市隧道墙面机械化保洁作业等集中治理问题,提高了文明高效环卫作业水平。

主题教育期间,为破解城市隧道墙面清洗保洁作业瓶颈,中心主要采取了以下措施:一是深化调查研究。中心领导带头深入一线走访调研,与部门负责同志一道对作业区域主要隧道进行了全面研究分析,掌握最新情况和实际需求,梳理汇总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意见和建议。二是优化作业流程。为减少对城市交通的影响、确保作业安全,中心主要将作业时间安排在深夜12点至凌晨5点,并根据隧道的交通情况与各区交警进行协调,在清洗保洁作业时对隧道进行半封闭或全封闭。三是提高作业质量。采用隧道清洗车、高压清洗车联合作业的方式,利用高压清洗车高压冲洗功能,对机械化清洗作业盲点和清洗的污水进行二次冲洗,提高了作业质量,实现了文明作业。四是加强培训教育。在组织党员干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同时,抓好安全生产、作业技能培训,开展为期一个月的“道路交通安全专项检查整治行动”,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队伍的先锋模范作用,抓好督促检查、强化作风建设,保证城市隧道清洗保洁工作顺利有序开展。

截至目前,中心完成城区车行隧道墙面清洗430多条次、清洗面积达240多万平方米,确保城市隧道墙面亮丽如新,为市民营造了干净整洁的良好环境。(机械化作业中心)

 
     责任编辑:管理员
 
 

主办: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文明路贤思街34号  邮编:510030

备案号:粤ICP备10079992号-3  网站标识码:4401000054  

版权所有: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