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长者助手 登录
搜索
  • 微博
  • 微信号
  • 手机版
  • 无障碍
  • 长者助手
  • 穗好办
    • 关注 · 穗好办
  • 智能问答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市容环卫
打印|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陶镇广带队督导越秀区、荔湾区创文工作
创建时间: 2019-11-20 18:11 信息来源: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浏览次数: -
 

  

  11月18日上午,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陶镇广局长带队督导越秀区、荔湾区创文工作,市局环卫处、执法指导处、越秀、荔湾区城管局有关领导陪同。

  督导组检查了越秀区珠光市场、惠福新街市、荔湾区人民桥、西华肉菜市场等周边区域,珠江桥垃圾转运站等点位以及解放路、康王路等主次干道的环卫保洁、市容秩序和公厕管理等有关情况。经检查发现存在以下薄弱环节:一是部分道路清扫保洁不及时不到位,路面落叶较多;二是部分垃圾临时收运点仍存在垃圾清运不及时、垃圾溢出落地、垃圾未分类、地面脏乱等问题;三是路边垃圾桶摆放不规范,部分垃圾桶外表脏污、破损、分类标识不清晰;四是集贸市场周边环卫保洁和市容秩序管理有待进一步加强;五是共享单车停放秩序仍比较混乱。针对存在的问题,陶镇广局长强调,当前创文工作正如火如荼,各区各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履职,积极作为:

  一是要以超常规的力度、超常规的手段着力推进创文各项工作深入开展;二是要以问题为导向,补短板、强弱项,对存在问题要立行立改,举一反三,确保全面落实创文各项要求;三是要狠抓各项重点工作落实,特别是要切实做好道路清扫保洁、绿化带垃圾清理、公厕指示牌设置和公厕管理、集贸市场周边环境整治、共享单车停放秩序管理等重点工作;四是强化检查督导,及时发现、通报、整改存在的各类问题。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20191120140034565001

 


 
     责任编辑:管理员
 
 

主办: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文明路贤思街34号  邮编:510030

备案号:粤ICP备10079992号-3  网站标识码:4401000054  

版权所有: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