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长者助手 登录
搜索
  • 微博
  • 微信号
  • 手机版
  • 无障碍
  • 长者助手
  • 穗好办
    • 关注 · 穗好办
  • 智能问答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市容环卫
打印|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白云区召开“最美公厕”颁奖暨“厕所革命”总结大会
创建时间: 2020-01-02 16:01 信息来源:白云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浏览次数: -
 

  2019年12月30日下午,白云区召开“厕所革命”工作总结会议,会议总结了白云区开展“厕所革命”工作情况,对在推进“厕所革命”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单位进行表扬,并对持续抓好“厕所革命”工作提出新目标、新要求。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何正清副局长、白云区蔡胜副区长参加会议。

  蔡胜代表区政府对各单位为“厕所革命”工作所做的贡献表达感谢,对受表扬的单位表示祝贺!他指出,白云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不遗余力推进“‘厕所革命’三年行动计划”确定的目标任务落实落细,提前3个月全面完成任务,达到了在全市各区中投入最大、数量最多、进度最快、品质较高的预期目标,提升了广大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新的一年即将到来,希望各镇街、各职能部门继续发力,担重担、打硬仗、当先锋、树标杆,进一步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

  何正清指出,今年全市共新建和改造2840座公厕,白云区接近全市总量的20%,为厕所革命工作作出了巨大贡献,希望来年全面部署,多面出击,强力推进,一是提高站位、提升境界,切实增强巩固“厕所革命”成果的责任感;二是查漏补缺,夯实基础,再次明确推进“厕所革命”的着力点;三是建管并重,宣传引导,切实当好“厕所革命”工作的护航人。(白云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曹智军)


 
     责任编辑:管理员
 
 

主办: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文明路贤思街34号  邮编:510030

备案号:粤ICP备10079992号-3  网站标识码:4401000054  

版权所有: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