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长者助手 登录
搜索
  • 微博
  • 微信号
  • 手机版
  • 无障碍
  • 长者助手
  • 穗好办
    • 关注 · 穗好办
  • 智能问答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市容环卫
打印|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南沙区城管局以先进带后进 组织开展市级容貌示范社区调研学习
创建时间: 2020-04-03 17:04 信息来源:南沙区城管局
浏览次数: -
 

  为进一步扎实推进南沙区容貌示范社区创建工作,4月1日下午,由南沙区城管局向春平副局长带队,组织2020年创建社区及相关镇街分管领导一行共17人,到南沙街南北台社区现场调研参观,学习借鉴南北台社区在2019年市级容貌示范社区创建工作中好的经验做法。

  现场观摩后,调研组组织召开了容貌示范社区创建工作部署会,会议听取了南沙街2019年创建工作历程和经验介绍;听取了南沙街、珠江街、大岗镇2020年容貌示范社区创建工作推进情况。

  向春平充分肯定了南沙街创建工作成绩及良好工作作风,并对2020年创建镇(街)及社区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创建工作,要强化组织领导,提高思想站位,切实增强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性,全力推动创建工作稳步开展、取得实效;二是要突出工作重点,压实工作责任,多点上下协同联动,要从此次现场培训中学习借鉴工作经验,认真谋划,精心组织,舍得投入,压实责任,真抓实干,对照创建标准,逐一推进创建工作落实;三是各镇街要善于总结提升,大胆探索实践,紧紧抓住不足发力,积极发挥优势发力,充分借鉴经验发力,统筹整合镇街各部门资源,汇聚各方力量,共创建容貌示范社区。四是创建工作永远在路上,各创建成功社区要加大后续资金投入力度,既要加强容貌示范社区常态性维护管理,巩固创建成效,还要继续挖掘居民群众最关心痛点难点问题,予以改造提升,稳步提升社区容貌水平。五是创建容貌示范社区是一项系统工程,需要全员参与、上下一心、合力共创,要加强宣传发动,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提升社区居民对创建工作的知晓率和支持度,让居民积极出谋划策并参与到创建工作中。(何俊锋)


 
     责任编辑:管理员
 
 

主办: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文明路贤思街34号  邮编:510030

备案号:粤ICP备10079992号-3  网站标识码:4401000054  

版权所有: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