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长者助手 登录
搜索
  • 微博
  • 微信号
  • 手机版
  • 无障碍
  • 长者助手
  • 穗好办
    • 关注 · 穗好办
  • 智能问答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市容环卫
打印|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天河区召开2020年创建容貌示范社区暨创建市容环境卫生责任区制度示范街工作部署会议
创建时间: 2020-04-09 18:04 信息来源:天河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浏览次数: -
 

  为进一步深化各级责任单位对创建工作的认识,准确把握创建标准要求,提升创建水平,确保创建成效,4月8日上午,天河区召开2020年创建容貌示范社区暨创建市容环境卫生责任区制度示范街工作部署视频会议,各相关街道设分会场。天河区副区长刘庆进,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相关职能局、机关参与创建工作相关科室负责人以及各创建街道分管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了2019年天河区“两个创建”工作基本情况,并对2020年天河区创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在总结历年示范街创建工作经验基础上,通过分批次、分步骤、分阶段的方式,将创建示范街工作向全区铺开,形成辐射带动和示范引领效应。一是要提高思想站位,压实创建责任。二是要突出工作重点,增强创建实效。三是要积极探索实践,打造共创格局。四是要完善工作机制,强化责任落实。各创建街道和相关部门要齐心协力,勇于担当,主动作为,狠抓落实,共同抓好创建工作,力争评审验收再创佳绩。

  会议强调,召开创建容貌示范社区暨创建市容环境卫生责任区制度示范街(“两个创建”)工作部署会,目的就是打造宜居宜业城市环境,提升市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认清“两个创建”工作重要意义。二是突出工作重点,推动“两个创建”工作取得实效。三是要找准薄弱环节,提升“两个创建”工作创建成效。四是找准特色亮点,确保“两个创建”工作出新出彩。五是要部门联动发力,确保“两个创建”工作再创佳绩。通过建立健全联动机制,协同发力,合力攻坚,实现齐抓共管、同频共振的常态化管理,统筹推进“两个创建”工作,确保创建工作再创佳绩。(吕国良)


 
     责任编辑:管理员
 
 

主办: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文明路贤思街34号  邮编:510030

备案号:粤ICP备10079992号-3  网站标识码:4401000054  

版权所有: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