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长者助手 登录
搜索
  • 微博
  • 微信号
  • 手机版
  • 无障碍
  • 长者助手
  • 穗好办
    • 关注 · 穗好办
  • 智能问答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市容环卫
打印|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天河区城管局组织召开保持全区环境卫生质量和落实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创建时间: 2020-05-15 23:05 信息来源:天河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浏览次数: -
 

  5月12日下午,天河区城管局组织召开保持全区环境卫生质量和落实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天河区分管副区长、区城管局相关领导和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通报了全市环卫行业安全生产情况,提出加强安全生产管理和教育的要求,并就全区环境卫生保洁质量有所下降的问题分析主观和客观原因,提出在机构改革的过渡期,要加强工人思想教育和管理,增加机扫频次,落实绿化带、退缩位整治措施,确保天河区环境卫生质量不下降。

  会议部署了保持全区环境卫生质量和落实安全生产工作,要求各单位要落实双排查双管理,从车辆和人员上加强安全意识教育,同时完善好管理制度,减少环卫作业事故率,保持环境卫生质量高水平。提出要从“克服困难、重点整治;加强教育、整肃队伍;每天巡查、亲自督促;警钟长鸣、压实责任;平稳过渡、抓严抓实”五个方面强调要抓好业务和安全工作。

  会议强调各单位要加强管理,调动工人积极性,落实安全生产,确保天河区环境卫生质量。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预防廉政风险,切实做到“思想不乱、工作不断、队伍不散、干净不减”,缓和化解各类矛盾,做好安全工作,持续保持区环境卫生标准。(占小衡)


 
     责任编辑:管理员
 
 

主办: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文明路贤思街34号  邮编:510030

备案号:粤ICP备10079992号-3  网站标识码:4401000054  

版权所有: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