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长者助手 登录
搜索
  • 微博
  • 微信号
  • 手机版
  • 无障碍
  • 长者助手
  • 穗好办
    • 关注 · 穗好办
  • 智能问答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市容环卫
打印|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在海珠区召开容貌示范社区创建工作督导会议
创建时间: 2020-07-17 17:07 信息来源:海珠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浏览次数: -
 

  7月15日,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在海珠区召开容貌示范社区创建工作督导会议,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市容景观处、海珠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海幢街、滨江街、昌岗街相关领导及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海珠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海幢街、滨江街、昌岗街分别汇报了容貌示范社区创建工作推进情况。海幢街的仁厚直社区,滨江街的仲恺社区、海运社区,昌岗街的晓西社区因地制宜,突出自身特色特长,努力做好创建工作,较大提升了社区环境水平。

  会后,市容景观处一行实地检查了仁厚直社区、晓西社区及仲恺社区,对海珠区创建工作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强调:一要加强精细化管理,大力整治社区环境卫生,优化和改善社区环境面貌:二要深入挖掘社区文化底蕴,打造创建特色明显、亮点突出社区。(朱春燕)


 
     责任编辑:管理员
 
 

主办: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文明路贤思街34号  邮编:510030

备案号:粤ICP备10079992号-3  网站标识码:4401000054  

版权所有: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