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长者助手 登录
搜索
  • 微博
  • 微信号
  • 手机版
  • 无障碍
  • 长者助手
  • 穗好办
    • 关注 · 穗好办
  • 智能问答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市容环卫
打印|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市城管召开“红”“橙”户外广告和招牌隐患整治现场推进会
创建时间: 2020-09-08 23:09 信息来源:荔湾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浏览次数: -
 

  为深入推进创建国家安全发展示范城市,根据市政府工作部署及市安委办工作要求,9月4日,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在荔湾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召开专题会议,研究推进《广州市城市建设防灾减灾规划》户外广告和招牌风险等级较高的1892个隐患整治工作。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相关领导,越秀区、荔湾区、花都区、黄埔区、番禺区、增城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分管领导及科室负责人参加。

  会上,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通报了各区风险等级为“红”“橙”户外广告和招牌的隐患整治情况,剖析各区存在的问题。并就下一步如何完成1892宗隐患整治工作,提出解决方法,要求各区工作进度往前赶,整治工作往实里抓,广告安全监管责任往前摆。各区局分管领导先后进行了汇报,并就整治过程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和现实困难进行坦诚交流,纷纷表示:坚决克服困难,迎难而上,敢于较真碰硬,坚决完成市局下达的目标任务。

  最后,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一级调研员胡贺安强调:一是思想认识再提高。风险等级为“红”“橙”户外广告和招牌整治任务是今年市局统一部署的一项重点性工作,是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重要举措,是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点、完善风险管控的重要环节和领域;二是整治行动再发力。前期各区整治任务已完成绝大部分,剩下的都是一些硬骨头,这要求我们更要严格依法依规办事,敢于较真碰硬持续发力,必要的时候可以让纪委介入,确保整治风清气正,收到效果;三是整改责任再落实。各区局要进一步压实责任,不能马虎,确保按要求完成目标任务,下阶段市局将根据各区完成的任务情况,对排名靠后的,整治不力的区,视情进行谈话提醒。(李华波)


 
     责任编辑:管理员
 
 

主办: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文明路贤思街34号  邮编:510030

备案号:粤ICP备10079992号-3  网站标识码:4401000054  

版权所有: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