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长者助手 登录
搜索
  • 微博
  • 微信号
  • 手机版
  • 无障碍
  • 长者助手
  • 穗好办
    • 关注 · 穗好办
  • 智能问答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市容环卫
打印|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海珠区组织开展容貌示范社区区级验收工作
创建时间: 2020-11-30 17:11 信息来源:海珠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浏览次数: -
 

  为做好迎接容貌示范社区创建的市级验收工作,11月20日,海珠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会同区住建局、区文广旅体局组成区级验收小组,对海珠区滨江街仲恺社区、海运社区、昌岗街晓西社区、海幢街仁厚直社区4个容貌示范社区进行区级验收工作。

  区级验收小组遵循看变化、求实效的原则,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和现场检查等方式进行检查,现场发现问题即时反馈,着重落实现行现改。从创建情况来看,部分创建社区情况良好,社区容貌在基础设施、人文氛围等软硬环境方面均有较好改观,但是有些方面仍需要继续提升。区级验收小组对各个容貌示范社区的创建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最后冲刺要持续发力,为迎接市局年终检查做好充分准备;二是要挖掘社区文化,突出特色亮点,讲好社区故事,高质量完成海珠区容貌示范社区创建任务。(梁指东)


 
     责任编辑:管理员
 
 

主办: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文明路贤思街34号  邮编:510030

备案号:粤ICP备10079992号-3  网站标识码:4401000054  

版权所有: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