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长者助手 登录
搜索
  • 微博
  • 微信号
  • 手机版
  • 无障碍
  • 长者助手
  • 穗好办
    • 关注 · 穗好办
  • 智能问答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市容环卫
打印|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花都城管部门赴深圳福田考察学习环卫管理工作
创建时间: 2021-05-26 17:05 信息来源: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浏览次数: -
 

  为了认真学习借鉴福田城管智慧化、精细化环境卫生管理工作的经验做法和工作机制,近日,花都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领导王小明带队赴深圳市福田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考察学习,为花都区环卫保洁精细化取真经、谋发展、寻良策。

  考察组一行现场观摩了福田城管环境精细化监管系统运行管理、新型环卫机械化设备展示和作业方式、生活垃圾分类收运点、垃圾压缩站,详细了解了“物管城市”现场管理方式、“门前三包”责任制做法和新型环卫PPP的改革经验做法。王小明局长表示,福田城管在城市精细化管理上下足了“绣花功夫”,亮点多、思路新,具有先进性和可复制性,值得学习和借鉴。

  随后,考察组一行就环卫体制机制、精细化智慧化管理、监督考核评价、垃圾收运等方面进行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了环卫保洁责任划分和落实情况、分类收运车辆的配备情况、各街道根据辖区城市生活垃圾处理费以及环卫清洁服务费实际收取工作情况进行了深入探讨。

  王小明要求各街镇、局相关科室要对标先进、开阔视野、拓展思路、找准方法,因地制宜,以更加务实的工作举措,统筹推进智慧化精细化环境卫生管理工作,尽快建立完善适合花都区实际的环卫保洁新路子。

 
     责任编辑:管理员
 
 

主办: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文明路贤思街34号  邮编:510030

备案号:粤ICP备10079992号-3  网站标识码:4401000054  

版权所有: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