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长者助手 登录
搜索
  • 微博
  • 微信号
  • 手机版
  • 无障碍
  • 长者助手
  • 穗好办
    • 关注 · 穗好办
  • 智能问答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市容环卫
打印|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张颖带队督导检查越秀、白云区户外广告和招牌设置安全管理工作
创建时间: 2021-06-29 11:06 信息来源: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浏览次数: -
 

  根据市安委办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及局关于加强城管系统安全防范工作要求,结合市管八条重要道路及周边区域户外广告和招牌整治提升工作需要,6月24日下午,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张颖副局长带领市容景观管理处相关负责同志一行4人,到越秀、白云区督导检查户外广告和招牌设置安全管理和整治提升工作。       

  督导组先后对白云汇广场户外广告设施、盘福立交周边区域户外招牌进行了检查,通过查阅资料、询问等方式,详细了解属地安全监管职责和设置人安全主体责任落实情况,现场指出白云汇广场户外广告设置人安全检查记录不全、未落实每季度隐患全面排查等问题,并对盘福立交周边区域户外招牌整治提升工作进行了具体指导。张颖强调:一是当前降雨集中,“三防”形势依然严峻,属地要切实履行好监管责任,强化双随机抽查和日常巡查工作,及时发现整治隐患,同时,加强对设置人落实安全工作的督促指导,推动户外广告和招牌领域安全工作各项要求落地落实。二是户外广告设置人要严格按照设置管理办法落实日常维护、隐患排查、安全检测等有关要求,切实履行好安全维护管理主体责任。三是区局和设计、监理单位在招牌设计上要注重与周边环境的协调性,在施工过程中要加强跟踪监管,切实把好品质关和安全关,扎实做好招牌整治提升工作。

 
     责任编辑:管理员
 
 

主办: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文明路贤思街34号  邮编:510030

备案号:粤ICP备10079992号-3  网站标识码:4401000054  

版权所有: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