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长者助手 登录
搜索
  • 微博
  • 微信号
  • 手机版
  • 无障碍
  • 长者助手
  • 穗好办
    • 关注 · 穗好办
  • 智能问答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市容环卫
打印|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何正清带队到从化区调研疫情防控工作并慰问环卫工人
创建时间: 2021-07-19 18:07 信息来源: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浏览次数: -
 

  7月8日下午,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副局长何正清率队到从化区调研疫情防控工作,并慰问了一线环卫工人,区府办一级调研员曾斐文、从化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局长宋鹏陪同。 

  今年,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按照上级有关部门的工作部署和要求,从化区环卫所开通4条疫情垃圾收运专线和12条医院专项垃圾收运专线,火速调配收运车辆,集结经验丰富的环卫工人,组建了“疫情专线”专班队伍,迅速赶赴并始终坚守在疫情防护第一线,保证全区隔离酒店环境卫生干净有序、隔离垃圾收运清运及时、以及疫苗接种点按时清扫消杀等工作,成为抗疫的一道重要防线。 

  座谈会上,宋鹏汇报了疫情专项垃圾运输工作的基本情况,介绍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对全区疫苗接种点、核酸检测点、医院、隔离酒店等防疫重点场所周边环境的巡检督导工作,表示会克服困难,迎难而上,全力做好从化区专项垃圾运输全过程的各项工作,并切实保障26位专线收运环卫工人身心健康,平衡他们的工作、生活需求。 

  何正清对从化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辛勤付出表示肯定,并高度赞扬了“疫情专线”的环卫工人们在疫情面前不畏艰险、排除万难、甘于奉献的精神。他表示,在疫情防控工作中,从化区环卫工人发挥了“宁愿一人脏,换来万家康”的行业精神,坚守岗位,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为疫情防控工作作出了积极的贡献,希望这支队伍能够再接再厉、立足岗位,同时叮嘱一线环卫工人们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切实做好个人防护。(从化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甘家燕)

 
     责任编辑:管理员
 
 

主办: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文明路贤思街34号  邮编:510030

备案号:粤ICP备10079992号-3  网站标识码:4401000054  

版权所有: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