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长者助手 登录
搜索
  • 微博
  • 微信号
  • 手机版
  • 无障碍
  • 长者助手
  • 穗好办
    • 关注 · 穗好办
  • 智能问答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市容环卫
打印|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质监保障中心组织新进人员开展市容环卫质量监测业务培训
创建时间: 2022-04-10 20:04 信息来源: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浏览次数: -
 

  为切实增强新进人员履职尽责能力水平,近日,广州市城市管理质量监测与应急保障中心(广州市燃气事务中心)监测部组织新进人员开展了市容环卫质量监测业务培训。中心副主任焦红群进行现场指导并讲话,监测部全体管理人员及新进职工参加会议。

  培训会上,新进人员逐一进行了自我介绍,分享了各自的成长经历。监测部有关负责同志从部门规模、人员结构、业务功能、工作流程、规章制度“五大板块”进行由浅入深的全面培训,要求新进人员既要传承前人团结友爱、开拓进取、吃苦耐劳、无私奉献的优良传统,又要培育锐意创新、不断拼搏、厉行致远的精神,并提出三点建议:一要提高团队意识,互相沟通交流,多向身边的前辈学习工作经验,尽快成长;二要强化责任意识,积极发挥特长,努力在岗位上发光发热,为监测部的发展贡献力量,实现自我价值;三要树立终身学习的目标,正确认识“有为才能有位 有位更须有为”理念,结合实际工作需要,不断学习,跟上时代的步伐,展示青年人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

  焦红群来到现场进行具体指导,对新进人员进行了思想教育和心理疏导,期望新进人员能够尽快适应身份转变,早日融入中心这个大家庭,摒弃杂念,立足本岗职位,做到有担当、敢担当、有作为、敢作为,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城管人。

  会后,全体新进人员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在机遇面前主动出击,不犹豫、不观望;在困难面前迎难而上,不推诿、不逃避;在风险面前积极应对,不畏缩、不躲闪,自觉肩负起新时代城管人的使命,坚定前行信心,争做新时代城市管理“答卷人”,让青春在不断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质监保障中心  陈华颖)

 
     责任编辑:管理员
 
 

主办: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文明路贤思街34号  邮编:510030

备案号:粤ICP备10079992号-3  网站标识码:4401000054  

版权所有: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