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长者助手 登录
搜索
  • 微博
  • 微信号
  • 手机版
  • 无障碍
  • 长者助手
  • 穗好办
    • 关注 · 穗好办
  • 智能问答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市容环卫
打印|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张颖带队开展强降雨防御户外广告和招牌安全防范工作督导检查
创建时间: 2022-05-12 09:05 信息来源: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浏览次数: -
 

  根据省、市关于本轮强降雨防御工作部署和局“三防”工作会议要求,5月10日上午,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副局长张颖带领市容景观管理处相关负责同志、行业安全专家及第三方专业机构安全巡查人员,督导检查越秀、天河区户外广告和招牌设置安全监管工作。督导组重点对北京路、天河路商圈、BRT公交站台设置的73块户外广告和招牌进行了安全检查,并现场测试户外广告无线倾角传感器运行状况。

  张颖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关于本轮强降雨工作部署要求,强化责任落实,抓住防范重点,落细落实各项防范措施,切实将本轮强降雨户外广告和招牌安全防范工作做扎实做到位。一是要抓住全市商圈大型户外广告和招牌这个防范重点,加强安全巡查、隐患排查,发现风险隐患立即采取有效措施,确保隐患消除和风险可控。二是要组织各区对水浸点、低洼地设置的涉电户外广告和招牌进行拉网式排查,发现存在涉电风险隐患的,果断采取断电措施。三是要压紧压实属地责任,组织各镇(街)全面排查户外招牌,尤其是废弃无主、年久失修的户外招牌,发现风险隐患立即通知业主进行处置并持续跟进。四是要加强值班值守,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市、区应急救援力量处于待命状态,确保遇有突发事件及时有效应对和处置。(市容景观处) 

 
     责任编辑:管理员
 
 

主办: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文明路贤思街34号  邮编:510030

备案号:粤ICP备10079992号-3  网站标识码:4401000054  

版权所有: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