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长者助手 登录
搜索
  • 微博
  • 微信号
  • 手机版
  • 无障碍
  • 长者助手
  • 穗好办
    • 关注 · 穗好办
  • 智能问答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综合执法 > 查违控违
打印|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番禺区召开拆违百日攻坚战动员大会
创建时间: 2020-08-04 23:08 信息来源:番禺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浏览次数: -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加大违法建设治理力度的决策部署,2020年8月1日上午,番禺区委常委谭斌组织召开拆违百日攻坚战动员大会,从8月起开展“百日攻坚战”,举全区之力,再掀起拆违新高潮,坚决完成年度拆违任务。区委办、区政府办、区纪委、区委宣传部、区委政法委、各职能部门、各镇街分管领导及执法队长等60多人参加会议。会议通报了番禺区上半年拆违工作情况,部署了全区拆违百日攻坚战专项行动。

  会议认为,今年以来,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各部门通力协作,各镇街积极履行属地责任,铁腕拆违,城管执法队伍充分发挥突击队和主力军作用,至7月底完成了全区年度任务的63%。

  会议要求,各镇街、各部门要统一思想,形成合力,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把拆违任务往前赶,时不我待,攻坚克难,严密组织,加大拆违力度,保障拆违安全,广泛宣传,营造高压态势,抓落实见成果,彰显区委区政府的坚定决心。

  会议强调,百日攻坚战必须敢于碰硬,真拆实拆,对违法建设绝不搞下不为例、决不搞情有可原、决不搞法不责众,以最坚决的态度、最严格的标准、最有力的措施,对准主攻方向,紧盯年度任务,打赢拆违百日攻坚战。(钟瑜坚)


 
     责任编辑:管理员
 
 

主办: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文明路贤思街34号  邮编:510030

备案号:粤ICP备10079992号-3  网站标识码:4401000054  

版权所有: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