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长者助手 登录
搜索
  • 微博
  • 微信号
  • 手机版
  • 无障碍
  • 长者助手
  • 穗好办
    • 关注 · 穗好办
  • 智能问答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综合执法 > 查违控违
打印|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荔湾区今年已累计拆除违法建设248.84万平方米
创建时间: 2020-10-10 18:10 信息来源:荔湾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浏览次数: -
 

  为更好推动岭南花卉市场升级转型,五眼桥经济联社自9月1日上午正式开拆广州岭南花卉市场以来,截至9月28日已拆除违法建设8.27万平方米。今年以来,荔湾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以集约土地资源、腾挪产业发展空间、优化营商环境为目标,持续加大日常巡查力度,始终保持控违不停歇、拆违不放松的高压态势,积极开展岭南花卉市场、花鸟鱼虫市场等重点区域的违法建设专项整治行动,稳步推进存量违法建设清理工作。

  2020年,市下达荔湾区的拆违考核目标为250万平方米,目标任务为300万平方米。截至9月28日,该区共拆除违法建设1228宗,拆除面积248.84万平方米,完成年度拆违考核任务的99.54%,目标任务的82.95%。(李义生  黄吉平)

拆除荔湾区岭南花卉市场现场照片


 
     责任编辑:管理员
 
 

主办: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文明路贤思街34号  邮编:510030

备案号:粤ICP备10079992号-3  网站标识码:4401000054  

版权所有: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