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长者助手 登录
搜索
  • 微博
  • 微信号
  • 手机版
  • 无障碍
  • 长者助手
  • 穗好办
    • 关注 · 穗好办
  • 智能问答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综合执法 > 查违控违
打印|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番禺区召开拆除违法建设专题会
创建时间: 2020-10-23 14:10 信息来源:番禺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浏览次数: -
 

  2020年10月16日下午,番禺区副区长郭义善在区政府主持召开了全区拆违专题会议。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各镇街分管领导和城管执法中队等50人参加会议。

  会议充分肯定了全区九月份各镇街取得的拆违成绩,明确了各镇街下一步拆违任务。

  郭义善指出:一是要充分认清形势,准确理解拆违的重要意义,增强城市高质量发展理念;二是各镇街要强化目标意识,集中力量冲刺市下达的拆违任务;三是增强大局意识,坚决杜绝讲人情、本位主义的思想;四是强化责任底线意识,严格落实法律法规,加强监督,严格控制新增违法建设;五是整治好乱摆卖、乱拉挂等问题,规范城市管理,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

  会议强调,各镇街要集中力量,紧急行动起来,再接再厉、埋头苦干、群策群力冲刺最后一公里。(黄强   李秀芬)


 
     责任编辑:管理员
 
 

主办: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文明路贤思街34号  邮编:510030

备案号:粤ICP备10079992号-3  网站标识码:4401000054  

版权所有: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