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长者助手 登录
搜索
  • 微博
  • 微信号
  • 手机版
  • 无障碍
  • 长者助手
  • 穗好办
    • 关注 · 穗好办
  • 智能问答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综合执法 > 查违控违
打印|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共拆21宗!从化城管鳌头中队开展征地范围内违建专项整治行动
创建时间: 2020-10-28 10:10 信息来源:从化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浏览次数: -
 

  为了维护正常的土地统征、房屋征收秩序,确保“广连高速”和“佛清从”高速项目的顺利推进,根据区委、区政府关于拆除征收范围内新增违建的工作部署,近日,从化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鳌头中队对辖区征收范围内新增违建开展专项整治行动。共出动人员86人次,拆除象新村、西湖村、石咀村、丁坑村和沙迳村等征地范围内违建21宗,面积近1.5万平方米。

  此前,鳌头中队利用无人机对征收范围内地块不断进行探察,发现多宗疑似违法抢建的不当行为。对此,中队经过详查核实后,对征地范围内的违法建筑物业主下达了限期自拆通知,但违法建筑当事人逾期仍未拆除,鳌头中队联合鳌头镇相关职能部门和村干部依法组织专项行动予以强制拆除。下一步,鳌头中队将加大巡查力度,保持高压态势,坚持每日巡查,从根本上和源头上遏制新的征收范围内违法建设产生,巩固拆违行动成果,坚决遏制违建增长态势。(黄宝莹) 


 
     责任编辑:管理员
 
 

主办: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文明路贤思街34号  邮编:510030

备案号:粤ICP备10079992号-3  网站标识码:4401000054  

版权所有: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