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长者助手 登录
搜索
  • 微博
  • 微信号
  • 手机版
  • 无障碍
  • 长者助手
  • 穗好办
    • 关注 · 穗好办
  • 智能问答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综合执法 > 查违控违
打印|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谭斌赴南沙大型城市综合体建设场地开展检查
创建时间: 2023-04-07 18:04 信息来源: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浏览次数: -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推进广州南沙深化粤港澳全面合作工作,促进南沙区高质量发展,4月6日下午,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谭斌带队前往南沙大型城市综合体建设场地进行现场检查。局建筑废弃物管理处、执法指导处、余泥处,南沙区城市管理局、南沙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南沙区交投相关负责同志参与了此次检查。

  谭斌在现场听取了南沙大型城市综合体建设场地吹沙填土进度和现场管理情况后,结合项目实际情况,提出三点工作要求。

  一是加强沟通协助。项目建设单位、施工单位和属地管理部门要加强与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的沟通协作,及时反馈项目进展情况和存在问题,做到第一时间发现问题、迅速反馈问题、及时解决问题,确保工程按进度要求推进。

  二是主动担当作为。城市管理行政主管部门要主动靠前服务,积极担当作为。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要提前统筹谋划,对工程范围内加氢站、公共厕所、垃圾处理设施等设备进行统筹规划,进一步全面保障南沙大型城市综合体项目建设。南沙区城市管理局要积极主动作为,切实指导和督促项目建设单位及时完善建筑废弃物处置手续,确保依法依规开展建废处置工作。同时,对跨市域处置建废的,应当做好跨市信息对接和完善登记手续,强化异市协同监管,避免非法倾倒建废造成环境污染和航道堵塞等问题发生。

  三是抓好安全生产。当前正值汛期多雨水天气,项目建设单位、建设单位和属地管理部门要牢牢守住安全生产的红线,特别做好防汛措施,切实落实各项安全生产制度举措,坚决抵制极端恶劣天气作业和无证车辆运输、超装不密闭运输等违法行为,确保项目无安全生产事故发生。(建废处、余泥处)

 
     责任编辑:管理员
 
 

主办: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文明路贤思街34号  邮编:510030

备案号:粤ICP备10079992号-3  网站标识码:4401000054  

版权所有: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