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长者助手 登录
搜索
  • 微博
  • 微信号
  • 手机版
  • 无障碍
  • 长者助手
  • 穗好办
    • 关注 · 穗好办
  • 智能问答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综合执法 > 查违控违
打印|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海珠区组织召开拆违控违工作会议
创建时间: 2023-05-22 09:05 信息来源: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浏览次数: -
 

  5月15日上午,海珠区副区长苏明庆在海珠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组织召开全区拆违控违工作会议,研究部署近期拆违控违重点工作。会议由海珠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局长杨科主持,海珠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沈志毅四级高级主办及18个街道综合执法办主任参加。

  会议通报了近期海珠区拆违控违工作进展情况,详细解读《海珠区整治易燃可燃“彩钢板”、防盗网、违法连廊、违法简易吊机四项行动实施方案》,并围绕年度拆违任务、新增违建查控、城中村数据摸查、“四项整治行动”等重点工作作了专题部署。

  苏明庆结合近期火灾事故对拆违控违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增强查处违法建设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进一步明确年度工作总目标、总任务,对标对表,扎实推进存量违建消除、新增违建管控、重点区域整治等各项重点工作。二是要强化统筹部署。各街道要及早谋划、全面部署,在抓细抓实整治易燃可燃“彩钢板”、防盗网、违法连廊、违法简易吊机四项行动的同时,加快厘清违建底数,完善快拆机制,对新增违建,要牢牢守住底线,严防“回溯”。三是要强化执法检查。深刻汲取近期火灾事故教训,持续加强督导检查,加大控违拆违执法处置力度,及时有效预防、制止和查处违法建设行为,全力消除因违法建设带来的各类安全隐患,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魏鑫、宋丽君)

 
     责任编辑:管理员
 
 

主办: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文明路贤思街34号  邮编:510030

备案号:粤ICP备10079992号-3  网站标识码:4401000054  

版权所有: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