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长者助手 登录
搜索
  • 微博
  • 微信号
  • 手机版
  • 无障碍
  • 长者助手
  • 穗好办
    • 关注 · 穗好办
  • 智能问答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综合执法 > 查违控违
打印|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海珠区组织召开整治易燃可燃“彩钢板”、防盗网、违法连廊、违法简易吊机四项行动调度会
创建时间: 2023-06-01 14:06 信息来源: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浏览次数: -
 

  5月29日上午,海珠区副区长苏明庆在海珠区政府组织召开整治易燃可燃“彩钢板”、防盗网、违法连廊、违法简易吊机四项行动调度会,研究部署“四项行动”重点工作。区相关职能部门和18个街道负责同志参加。

  会议通报了易燃可燃“彩钢板”、防盗网、违法连廊和违法简易吊机底数摸查等工作进展情况,区人居提升办汇报各街道启动区划定工作情况,凤阳街、南洲街作交流发言。

  苏明庆副区长提出各单位要明确职责,拉高标杆,以空前的决心、必胜的信心,集中时间、集中力量,全力做好“四项整治”工作。要“急”起来,加强领导,强化合力。“四项行动”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题中之义。全区上下要迅速行动,主要领导亲自挂帅、分管领导要亲自抓,要形成分工明确、各负其责的联动工作机制,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格局。要“干”起来,落实责任,强力推进。要抓住责任制这个“牛鼻子”,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明确工作时限、标准和要求,并健全每周通报制度,加大检查指导力度,推动各项工作有序有力落实。各街道尽快完成底数摸查,在划定以城中村、老旧居民小区为主的整治启动区时,要同步进行底数摸查和清拆工作,做到发现一批、清拆一批。要“传”起来,标本兼治,营造氛围。“四项行动”既要立足当前集中整治,又要着眼长远注重治本。党员、干部、公职人员带头先拆,村社物业优先拆。要敢于“亮剑”“破冰”,综合运用各种手段果断清拆,确保安全隐患、消防隐患彻底消除。充分发挥媒体的舆论引导作用,积极宣传“四项行动”的重要意义,共创“共建、共治、共享”社会治理格局,为海珠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安全保障。(李春厦)

 
     责任编辑:管理员
 
 

主办: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文明路贤思街34号  邮编:510030

备案号:粤ICP备10079992号-3  网站标识码:4401000054  

版权所有: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