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长者助手 登录
搜索
  • 微博
  • 微信号
  • 手机版
  • 无障碍
  • 长者助手
  • 穗好办
    • 关注 · 穗好办
  • 智能问答
打印|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番禺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召开建设干净整洁平安有序城市环境工作部署会议
创建时间: 2021-03-30 17:03 信息来源: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浏览次数: -
 

  3月26日,番禺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召开2021年建设干净整洁平安有序城市环境工作部署会议。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廖胜权副局长、陈伟东四级调研员、相关科室中队负责人,区城市运行指挥中心相关领导,16个镇街分管领导、科室负责人、联络员共约70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区2020年建设干净整洁平安有序城市环境评价情况,分析了在常态化检查、暗检、民意调查和年终明检方面存在的问题和短板,讲解了2021年市建设干净整洁平安有序城市环境评价方案调整情况,要求镇街下一步要“强管理,后兜底”,明确责任权属,加大督导考核力度,特别做好固体废弃物处置、垃圾压缩站管理、主次干道保洁等方面的整治提升工作。

  会议要求:一是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各镇街要摸清底数,厘清责任,明确标准,以更强担当、更实举措、更多办法,下足“绣花功夫”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二是找差距,明原因,定措施。对照评价方案开展自查自纠,深入剖析,针对乱堆乱放、乱拉乱挂等反复出现的问题,要层层压紧压实责任,全力抓好整改。三是强化落实,重点做好“五个一”。即:每个镇街成立一支巡查队伍,成立一支应急保洁队伍,建立一个信息报送机制,建立一个快速处置机制,每周开展一次卫生大扫除。四是加强执法,强化刚性约束。检查十次不如执法一次,对当事人严格处罚,提升执法效能,强化执法监督,形成严管严治的良好局面。

 
     责任编辑:管理员
 
 

主办: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文明路贤思街34号  邮编:510030

备案号:粤ICP备10079992号-3  网站标识码:4401000054  

版权所有: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