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长者助手 登录
搜索
  • 微博
  • 微信号
  • 手机版
  • 无障碍
  • 长者助手
  • 穗好办
    • 关注 · 穗好办
  • 智能问答
打印|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黄埔增城联手治乱搭建
创建时间: 2021-05-06 09:05 信息来源: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
浏览次数: -
 

  为保持整洁、干净、通畅的城市道路环境,进一步提升居民生活质量,更好地维护107国道两侧插花地带的市容环境,黄埔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云埔街综合行政执法办与增城区新塘镇综合行政执法队成立跨区联合执法队,合力攻坚,整治市容乱搭建。

  107国道黄埔区南岗段至增城区新塘镇段两侧的建筑比较陈旧,缺乏统一的管理,部分居民在自家的建筑内私自乱搭建,部分店铺存在占道经营、超门槛经营的现象,不仅严重影响了市容市貌,对附近居民的生活带来极大影响,还有可能导致火灾的发生。为此,云埔街综合行政执法办与增城区新塘镇综合行政执法队成立跨区联合执法队,对107国道两侧双方辖区的插花地带进行集中整治,把城市顽疾一个个整治到位。

  2021年4月26日上午,云埔街道办事处副主任罗云志带领街综合行政执法办、交警、巡查组、区社会治理工作队联合新塘综合行政执法队对107国道两侧插花地带进行联合执法行动,对该区域的店铺占道经营、超门槛经营进行整治,对违章乱搭建予以拆除。目前,共整治市容乱搭建20多宗,拆除面积350余平方米。联合执法行动正在持续开展中,将会继续对违法乱搭建进行拆除。下一步,两区还将继续加强合作联动,继续根据上级要求及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要求开展市容整治,营造“干净整洁平安有序”城市环境。(罗桂熏)


 
     责任编辑:管理员
 
 

主办: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文明路贤思街34号  邮编:510030

备案号:粤ICP备10079992号-3  网站标识码:4401000054  

版权所有: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